传音 Tecno Camon 20 Premier 5G 手机暴光:挂载天玑 1200 芯片,后置特殊外形相机模组

数码推荐

3 月 26 日新闻,传音 Tecno 正在打造以影象为卖点的 Camon 序列新机。Tecno Camon 20 Premier 5G 手机图片已遭到暴光,后置的相机模组确切不同凡响。Camon 20 Premier 5G 手机将采取皮革后盖,预期带来高等表面设想。

Tecno Camon 20 Premier 手机估计将装备 FHD+、120Hz AMOLED 直屏,巨细在 6.X 英寸范围内。内置天玑 1200 芯片和 8GB 内存(另支撑 8GB 虚拟内存)和高达 512GB 存储空间(不支撑扩大存储)。另有望供给两个 SIM 插槽。

爆料现身,该手机还挂载银幕指纹辨认和双立体声扬声器,但没有 3.5 毫米音频插孔。影象上面,后置 108MP 主摄相机,支撑 sensor-shift OIS 和激光主动对焦,13MP 超广角相机,另外另有微距相机。估计运转源于 Android 13 的 HiOS 13 体系。

新闻人士称,这款手机将有两种色彩可供选择 —— 粉红色 / 酒红色和玄色,售价在 25000 印度卢比(备注:以后约 2083 元钱)操纵。

标签: 相机形状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