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主板返修排行:戴尔竟然排名首位!AMD极端为难(主板显卡的感化)

数码推荐

质保和返修效劳怎样,是消费者选购品牌、产物的主要目标瑞典头部PC硬件零售商Digitec就带来了一份超等实用的总结,布列了各大品牌显卡、主板的质保程度,包含返修率、返修时光两个目标显卡质保统计涵盖了最 新返修的300块显卡,均为两年质保,但由于从前两年经历了矿潮影响,质保情形也难免受到打击,因此数据仅供参考。

别的,不同国家和市场的情形也会消亡较大差别,这里说的不代表其余地区

显卡返修率,戴尔以0%排名首位,这主要是是因为戴尔不做GAME显卡,只做工作站专业显卡,对稳定性、品德的请求是首位的,也不须要复杂的散热,更不会有超频,天然很少出毛病但奇怪的是,类似的惠普却有0.9%GAME显卡品牌中,华擎仅为0.3%表示最 好,以后是耕升0.4%、映众0.5%、必恩威0.6%、同德0.6%也都不错。

AMD原厂公版不测达到了2%,是绝对比较高的了,而蓝宝石、讯景分辨达2.4%、2.5%——它俩都是A卡营垒再看返修时光,蓝宝石扳回一局,3天的速度无与伦比,因此毛病率高点也可有所补充其余品牌最少10天操纵,毛病率最 高的讯景都得12天,技嘉更是达到了18天。

主板品牌统计很少,微星以2.8%的返修率表示最 好,但也超过了最差的显卡品牌华硕、技嘉、华擎也都在3%操纵,而映泰、超微两个小牌子曾经奔着5%去了然而映泰的返修时光不知为什么统计为0,技嘉主板则只要3天,不像显卡那末拖拉。

最慢的是华擎,须要长达13天

你用的什么牌子显卡、主板呢?质保和返修效劳怎样?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3-29/4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