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值速率比 iPhone14 序列快 1.4 倍,三星 Galaxy S23 序列手机入市 2 个月后跌幅 47.7%

数码推荐

4 月 6 日新闻,依据挪动市场 SellCell 宣布的崭新汇报,三星 Galaxy S23 序列在上市 2 个月之后的手机升值跌幅是苹果 iPhone 14 序列的 1.4 倍。

值得一提的是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序列于客岁 9 月上市,而三星的 Galaxy S23 序列在本年 2 月才出售。

从汇报中得悉,“简直全新”(Like New)的 iPhone 14 机型均匀升值为 31%,而“状态良好”(Good)的 iPhone 14 机型均匀升值为 35%。

“简直全新”的 iPhone14 序列、Galaxy S23 序列和 Pixel 7 序列手机升值比率

“简直全新”的 iPhone14 序列、Galaxy S23 序列和 Pixel 7 序列手机升值表格

“状态良好”的 iPhone14 序列、Galaxy S23 序列和 Pixel 7 序列手机升值比率

“状态良好”的 iPhone14 序列、Galaxy S23 序列和 Pixel 7 序列手机升值比率

而作为对照,“简直全新”的 Galaxy S23 序列手机均匀升值为 43.3%,而“状态良好”的 S23 序列均匀升值 47.7%。

“简直全新”的谷歌 Pixel 7 序列机型均匀升值为 45.9%,而“状态良好”的 Pixel 7 序列均匀升值 51.1%。

具体汇报能够拜访:《Samsung S23 Range Depreciates Almost 1.5 Times More Than the iPhone 14 Range Since Launch》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06/46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