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Galaxy S23 序列手机寰球销量高于 S22 序列

数码推荐

4 月 6 日新闻,据韩联社报导,三星电子本日表现,本年 2 月宣布的旗舰机型 ——Galaxy S23 序列在寰球的销量高于上一代旗舰机型 S22 序列。

新闻显现,在巴西和墨西哥等中南美重要国度,Galaxy S23 序列固然开售时光较寰球入市日 2 月 17 日晚了一周,但销量已经是 S22 序列的 1.7 倍。而在高端机型市占率更高的欧洲市场,S23 序列的销量相较前代机型超出跨越 0.5 倍,在印度和中东地区 Galaxy S23 销量分辨是前作的 1.4 倍和 1.5 倍。

三星 Galaxy S23 序列

而在韩国外乡市场,依据此前报导,三星 Galaxy 23 序列宣布后7 天内取得 109 万台预定单,比去年的 Galaxy S22 序列(8 天约 101.7 万部定单)多出 7% 以上,销售量增加势头与 S22 序列并驾齐驱。

别的,三星电子表现,将在 4 月 20 日面向日本市场宣布 S23 序列。本月中,S23 序列还将上线非洲和东北亚局部国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06/4659.html

标签: 系列三星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