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S 手机宣布:Helio G96 中央处理器 + 108MP 主摄,289 欧元起

数码推荐

4 月 6 日新闻,据 GSMARENA 报导,Redmi 本日在希腊雅典举行新机宣布会,Note 12 Pro、Note 12 和 Note 12 Pro 4G 此三款早已在其他市场宣布的机型正式上线欧洲市场。

除此之外,此次宣布会 Redmi 还带来了新机 ——Note 12S。此款手机共有黑玛瑙、冰蓝和珍珠绿三种配色可选,起售价为 289 欧元(备注:以后约 2168 元钱)。

RedmiNote 12S 挂载一块 6.43 英寸的 LCD 显示屏,支撑 92Hz 革新率;中央处理器选用联发科 Helio G96,支撑 microSD 卡扩容;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撑 33W 补电。

影象上面,此款手机后置采取三摄模组设想,主摄选用了 108MP 的传感器。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06/4662.html

标签: 处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