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nova11 序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定档 4 月 17 日

数码推荐
感激网友 七月流火丶、fakepheonix 的线索送达!

4 月 10 日新闻,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本日发文发布,将于 4 月 17 日 14:30 召开华为 nova11 序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依据此前新闻,此次发布会除华为 nova11 序列之外,华为 Watch 4 序列、华为手环 8 等新品都将同步表态。

别的,官方还放出了华为 nova11 序列的宣扬海报。仅从宣扬海报上的新机官图来看,这款手机表面设想与此前爆料的衬着图基础保持一致。新机团体设想颇似华为 P60 序列,采取直角中框设想,后置镜头模组为长椭圆 + 圆形三摄。

今朝,华为暂未颁布任何新机配套信息。依据此前爆料,华为 nova 11 序列共有标准版、Pro、Ultra 三种机型,轻薄机身、四边等宽银幕,砍掉了银幕支架,后盖采取磨砂材质。

该序列机型挂载高通骁龙 8+ 4G 芯片,还会挂载由 P60、Mate X3 初次的灵犀通讯技巧和卫星通讯技巧。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10/4875.html

标签: 发布场景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