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确认 14 代酷睿中央处理器源于 Meteor Lake 构筑,而非 Raptor Lake Refresh

数码推荐
感激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送达!

4 月 10 日新闻,依据此前爆料的英特尔产物路线图,英特尔新一代桌面中央处置器能够不会采取 Meteor Lake,能够会是 13 代酷睿的小改款,采取Raptor Lake Refresh 构筑,此前尚不明白能否为 14 代酷睿。

依据爆料人momomo_us 放出的崭新图片,OpenVPL(视频处置库)硬件支撑列表显现,英特尔 14 代酷睿中央处置器列为了 MTL / Meteor Lake

也就是说,英特尔14 代酷睿不会是Raptor Lake Refresh 小改款产物,那末将于本年第三季度发表的 Raptor Lake Refresh 桌面新品将还有其名,不排除 13 代酷睿新型号的能够,桌面端 Meteor Lake 中央处置器也就不会很快发布了。

据此前报导,英特尔行将发表的一款 Meteor Lake 挪动中央处置器已出现 UserBenchmark 数据库中。

如上图所示,这款中央处置器仍在ES 阶段,参数为4 个 P 核和 8 个 E 核,共 12 个中心16 个线程。核显被识别为 Arc 序列,应该是崭新的 Xe-LPG 构筑,比拟现在的 Xe 核显机能有所提高。

依据英特尔的新闻,新一代中央处置器 Meteor Lake(估计为挪动端)将在 2023 年下半年发表。Meteor Lake 将采取 Intel 4 做工和内部做工,而且初次引入“Tile”设想,集成 CPU、SOC、核显和 IOE 芯片。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10/4879.html

标签: 处理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