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GeForce RTX 4070 创始人版块表面暴光,新显卡将于 4 月 13 日宣布

数码推荐

4 月 9 日新闻,固然 RTX 4070 Ti 不创始人版块,但 RTX 4070 倒是有的。VideoCardz 先放出了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Founders Edition 的表面谍照。

今朝 NVIDIA 已收回 RTX 4070 Founders Edition 供评测应用,明确表示此类卡也将出卖。

新的 Founders Edition 采取双槽设想,但毫无疑问要比 RTX 4080 FE 小良多。尺寸应当与 RTX 3070 FE 类似。只管体型更小,但 NVIDIA 仍是为其配备了 16pin 电源连接器,而大批非公版将应用“尺度”的 8 pin 电源连接器。

RTX 4070 的 V 型 PCB 较短,这意味着位于显卡另一侧的电扇两侧完整袒露。别的,这款显卡还将提供一个 HDMI 2.1 或三个 DisplayPort 1.4 接口。

NVIDIA 将于 4 月 13 日发表这款 RTX 4070 显卡,现已确认售价为 599 美圆(备注:以后约 4121 元钱),但我们以为 Founders Edition 将会更贵一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10/4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