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战神 TX8R5 QHD 游戏本微机 4 月 9 日 0 点开售:2.5K 屏 + RTX4060,6999 元

数码推荐

4 月 9 日新闻,神舟战神 TX8R5 QHD GAME本微机今晚 12 点正式开售,唯一 16GB+512GB 一个版块可选,售价 6999 元。

神舟战神 TX8R5 QHD 挂载 13代酷睿 i5-13500HX 中央处理器,睿几次率至高 4.7GHz,辅以 RTX4060 显卡,支撑全景光芒追踪技巧,至高机能开释达 140W。别的,这款微机还挂载了独立显卡直连和混合模式双模技巧,可轻松应答各种GAME。

银幕上面,它选用了一块 16 英寸的 2.5K 三面窄轮廓银幕,支撑 165Hz 高刷、500nit、100% sRGB 广色域;装备 16GB DDR5+512GB SSD,读写速率加快且稳定性更强;内置双电扇六铜管强盛散热,零件散热机能可达 190w。

为了满足消费者外接装备的需求,神舟为这款笔记本微机装备了一个 USB 3.2 接口、一个 USB 3.2 Gen2 Type-C 接口、一个 USB 3.0 接口、一个耳麦二合一端口、一个麦克风端口、一个 HDMI 输入接口和一个 Mini DP 1.4 接口。

附神舟战神 TX8R5 QHD 完全参数列表:

京东神舟战神 TX8R5 QHD 笔记本微机 6999 元中转链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10/4890.html

标签: 电脑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