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Wildfire E3 Lite 手机宣布:紫光展锐 SC9863 中央处理器 + 5000mAh 电池

数码推荐

4 月 9 日新闻,HTC 本日宣布新机 ——HTC Wildfire E3 Lite,共有 3GB+32GB 和 4GB+64GB 两个内存版块可选,配色唯一蓝色和玄色。今朝,暂未获得到这款手机的详细售价信息。

详细配套上面,HTC Wildfire E3 Lite 挂载一块 6.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1600,支撑 60Hz 革新率;中央处理器选用紫光展锐 SC9863,运转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内置一块 5000mAh 电池,支撑 10W 补电。

影象上面,新机前置挂载一枚 500 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后置采取双摄模组设想,分别为 1300 万像素的主摄和 200 万像素的景深传感器。

别的,这款手机为 4G 机型,支撑人脸辨认解锁和正面指纹辨认解锁,保存了 3.5mm 耳机插孔,支撑 microSD 卡扩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10/4895.html

标签: 处理发布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