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称索尼本年将宣布 A9 III、A7C II 等 5 款相机新品

数码推荐
感激网友 自力摄影师 的线索送达!

4 月 17 日新闻,据 SonyAlphaRumors 崭新爆料,索尼 2023 年最少要宣布 5 款新的 E 卡口相机,具体情况以下:

  • 高端 APS-C 机型,采取 2600 万像素 CMOS,估计将在夏日前宣布;

  • 索尼 A9 III;

  • 索尼 A7C II;

  • 一款未知的机型,但很有欣喜;

  • 一款定格片子和视频的机型。

依据之前的爆料,索尼将会在夏初发表一款新的 APS-C 画幅E 卡口相机。

可靠新闻人士称,这将是一个新的高端机型。新品有可能是A6700,采取相似 A6600 尺寸的机身,装备FX30 同款26Mp 传感器;也有可能是 A7000,机身更大,存在与 A1 相似的功效。

索尼Alpha 6600 APS-C 相机

今朝能找到的索尼在售高端 APS-C 相机即是上图所示的 A6600,它宣布于 2019,今朝的京东价为 8999 元。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18/4943.html

标签: 发布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