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构造剖析题及解题技能 例题剖析句子构造剖析

学习推荐

句子构造剖析题及解题技能 例题剖析句子构造剖析?发问:This view is contrary to the aims of critical social research for a number of reasons.很多起因证实这类概念与批判性社会研究的目的截然相反,我来为大家科普一下对于句子构造剖析题及解题技能 例题剖析句子构造剖析?以下内容盼望对你有帮助!

句子构造剖析题及解题技能 例题剖析句子构造剖析

句子结构分析题及解题技巧 例题解析句子结构分析

发问:This view is contrary to the aims of critical social research for a number of reasons.很多起因证实这类概念与批判性社会研究的目的截然相反。

这句话的句子构造怎样懂得

剖析:

1.起初懂得(牢固)短语协同:

★ A be contrary to B

A与B相反

for a number of reasons

由于/由于/出于各种起因

★ aims of critical social research

of 介词短语做后置定语润饰aims,能够翻译为“……的目的”

2. 抓句子骨干局部:

This view is contrary to the aims.

这个概念与那些目的相反/不一致。

3. 再回到原句

This view is contrary to the aims of critical social research for a number of reasons.

由于…起因,这个概念跟…的目的不一致/相反。

感到有效费事点亮,学英语存眷我加微,支撑小初高成人英语在线答疑。

若有疑问句子也能够批评区留言,自己将尽可能在第一时间为大家解答。

,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xxtj/2023-04-11/4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