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词英语语法演绎 从句子结构动手懂得英语文法之代词

学习推荐

代词英语语法归纳 从句子结构入手了解英语文法之代词(1)

数we 下次咱们持续懂得代词的性别。 you, they;性别,就是男性he,女性she大概中性it;人称,分为三种:1.谈话的人我I,咱们We是第一人称;2.谈话的工具你/你们You是第二人称;3.被说的工具他he/她she/它it/他她它们they是第三人称。

在详细介绍代词的人称这一节,作者起初就上了一张图,展现代词的数,性别和人称分辨是指甚么。数,就也是奇数I, you, he, she, it

代词的人称是本章的重点内容,在后面的章节中,讲到动词的变形时,咱们会再提到代词的人称。由于动词的情势要根据主语的人称和数停止变更。以下表格中,作者用了一些例句来讲明第一、第二和第三人称的观点。

代词英语语法归纳 从句子结构入手了解英语文法之代词(2)

在所有的人称代词中,只要it是指代植物或无生命体,they有时候也指代单数的植物或无生命体,其他的都是指代人。

接下来咱们看人称代词的数,即奇数/单数观点。上面的表格中,左侧一列都是奇数代词——指一小我私家或物,右侧都是单数代词——指多于一个的人或物。

奇数代词作主语时,动词须要用三人称奇数(个别现在时),这是贯串全部英语语法进修的主要考点,而且是门生最容易丢分的地方。起因很简单,中文中没有这种用法,除非从婴幼儿时代就以习得方法进修英语,做为第二言语,咱们在使用这些语法规矩的时候,都须要反复地决心影象和大批决心练习才能达到纯熟水平。

代词英语语法归纳 从句子结构入手了解英语文法之代词(3)

作者告诉咱们,可以用一个短语来影象须要动词用三人称奇数情势的3小我私家称代词he, she, it :three in three(三个代词须要用三人称奇数)。

代词英语语法归纳 从句子结构入手了解英语文法之代词(4)

代词英语语法归纳 从句子结构入手了解英语文法之代词(5)

代词英语语法归纳 从句子结构入手了解英语文法之代词(6)

,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xxtj/2023-04-11/49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