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玩家抬头可以看到双腿引热议:倡议出女角色!

娱乐推荐

  家喻户晓,《CSGO》中玩家抬头只能看到周围的舆图情况,跟着《CS2》的公布,玩家也将在GAME中看到本人的双腿模子。本日官方发文并配了GAME内截图,依据图片显现,估计差别的捕快腿部的打扮也各不相同,比方《CSGO》中差别捕快手臂都有差别特色。别的,GAME内视角朝下准星介于双足之间,仿佛不会影响局部道具抛掷的定点断定。

  而这样一个“顶级”更新让很多玩家们将眼光集合到了脚色的鞋子上,除对新操纵的猜测外,做为一款饰品暖暖GAME,之前曾经有手套、脚色皮肤珠玉在前,仿佛在鞋子上《CS2》也有机遇大做文章。玩家们曾经想好本人在GAME中穿差别的鞋子,贴上差别的贴纸,并走出不一样的步调。“鞋子皮肤要来了么?”“我终究有腿了!” 

  另有很多玩家曾经P好图,提早为V社做出了“切尔西·怒吼(簇新出厂)”的模样。

  图象观赏:

更多内容:反恐精英2专题反恐精英2论坛

标签: 建议低头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