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重制版》出售仅两天销量已冲破300万!

娱乐推荐

  卡普空本日(3月29日)在官网发布《生化危机4:重制版(Resident Evil 4 Remake)》出售仅两天寰球销量曾经冲破300万份。别的本作的体会版也已发表,评分网站上浩瀚媒体对本作也是给出了较高的评估,所有停顿皆很顺遂。

1

  《生化危机4》原版冲破300万销量用了一年的时间,做为序列典范转型之作的重制版,本作出售当天在Steam在线人数峰值就冲破了14万人,成了序列之最,而在出售第二天也再次冲破。不管也是在线人数

1

10

量皆说清楚明了本作的人气之高,名声也是连续走高,今朝本作Steam好评率已涨至97%。

  《生化危机4:重制版》现已登岸PS5、PS4、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更多内容:生化危机4:重制版专题

生化危机4:重制版论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3-29/4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