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官方论坛凉了!4月25日行将封闭 迁徙至Discord!

娱乐推荐

  育碧外洋官网底本设有自家的论坛,不外近来,育碧官方发布将在4月25日关停自家论坛,后续玩家交换内容将迁徙到Discord平台上。

1

  据悉,育碧官方团队会努力把育碧论坛中最重要的信息保留落来,让各位仍然可以阅读这些信息;在4月25日以后,育碧官方论坛将会封闭。玩家须要提早把一些本人存眷的信息保留到当地,不然后续有可能丧失。

2

  至于Discord平台,这是外洋的一个巨大社区交换平台,支撑笔墨/视频/语音交换,育碧以为Discord已经成为了同好玩家凑集交换的根据地,因而他们决议把自家论坛相关的功效迁徙到那里。

3

  对此,很多外洋网友表现其实不觉得不测,由于育碧官方服务器常常出问题,育碧论坛上从前就发生过数据丧失事变;不外也有一部分玩家不愿意迁徙到Discord,对育碧的做法觉得失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3-31/4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