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哥特少年女子弹幕射击手游《爆裂魔女》发布将于 5 月 30 日结束经营

娱乐推荐
游戏简介编辑播报
 
     《爆裂魔女》是2018年2月10日在TapTap进行首轮DEMO测试的STG弹幕射击手游,于2018年4月正式进入开发,预计8月进行第二轮限量内测。《血色轮回》于2020年1月6日10:00-1月18日24:00开启限量删档测试,《白夜轮回》于2020年5月15日10:00-5月24日23:59开启安卓平台不限量删档计费测试。全平台公测于2021年10月15日正式开启。


    《爆裂魔女》是一款血统纯正的二次元弹幕射击游戏(STG),除了STG较为常用的规则(如判定点、擦弹)等要素外,还为其开发了专属的密码系统,为战斗角色提供了更为丰富华丽的弹幕搭配,配合每一关底BOSS的弹幕表现,交织出一场华丽的弹幕盛宴,在游戏中,你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为出战角色提供了更加丰富和华丽的弹幕搭配,配合每一个关底BOSS的弹幕演出,交织出华丽弹幕盛宴。

       在《爆裂魔女》的世界中,玩家扮演了一位魔女导师,忽然亲眼目睹一座人类城池莫名被神庭毁灭,而自己成为被殃及的池鱼后,为了扭转命运、改变结局,从夜莺森林开始,经过深渊、人间、直至到达神庭,帮助他人,摧毁阴谋,发现真相,最终拯救世界、救赎自我、并扭转命运。在成长中探寻善与恶、黑与白的边界。天降神罚,夜莺受累,为救家园,玛丽陷入宿命的轮回。神庭还是深渊?真实还是虚伪?光明还是黑暗?悲歌鸣泣,夜莺森林,终局为何,由你来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4-02/4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