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赞郁拍了哪些片子(朴赞郁老男孩将在北美重映)

娱乐推荐

朴赞郁拍了哪些电影(朴赞郁老男孩将在北美重映)(1)

1905片子网讯朴赞郁执导的复仇悬疑片《老男孩》将在2023年上映20年之际以修复版在北美重映。今朝详细档期还没有断定。

朴赞郁拍了哪些电影(朴赞郁老男孩将在北美重映)(2)

《老男孩》曾在2003年上映,由崔岷植、刘智泰、姜惠贞、金秉玉、吴达洙等主演,报告中年男子吴大修(崔岷植 饰)在醉酒回家路上突遭绑架,被囚禁在私家监狱长达15年,时期老婆被杀害,女儿下落不明,吴大修得以重见天日后猖狂寻觅本人被绑架的原因,并开展一场复仇打算。

朴赞郁拍了哪些电影(朴赞郁老男孩将在北美重映)(3)

该片在2004年第57届戛纳国际片子节取得评审团大奖,在刚闭幕的第75届戛纳片子节上,导演朴赞郁凭仗《分别的信心》取得最佳导演奖,这也是他继《老男孩》《蝙蝠》后第三次在戛纳片子节上获奖。

,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4-03/4406.html

标签: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