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G GAME《最终幻想 16》颁布崭新实机演示,6 月 22 日出售

娱乐推荐

4 月 2 日新闻,《最终幻想 16》颁布崭新实机战斗片断,本作将于 6 月 22 日正式出售,登岸 PS5。

了解到,《最终幻想 16》是一款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制造发行的 ARPG(行动角色扮演)GAME,该作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第 16 部正统续作,制造人为吉田直树,导演则是高井浩。

此前导演高井浩流露,《最终幻想 16》的天下由多个舆图形成,有四个大规模地区,每一个地区大概为“两千米乘以两千米”。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4-03/4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