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祖:人类奥德赛》寰球销量破150万份!官方很开心

娱乐推荐

  开辟商AncestorsGame本日发布,《先祖:人类奥德赛》的全球销量现已冲破150万份,开辟团队十分高兴,由于对他们来讲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1

  AncestorsGame表现,当初他们刚开始制造《先祖:人类奥德赛》时团队唯一7小我私家,而当初开辟团队已经有50人了并且仍在强大。

2

  《先祖:人类奥德赛》是一款第三人称的开放天下保存GAME,于2020年8月出售,支撑简体中文Steam评估为特别好评。在本作中,你将进入1000万年后人类行将出生的时代,表演第一批原始人的其中一员,带领家属摸索未知之地、扩大国土并进化,并胜利存活落来。

3

更多内容:先人:人类史诗专题先祖:人类奥德赛论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4-04/4631.html

标签: 官方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