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4月周末福利来袭 收费礼包支付

娱乐推荐

亲爱的灵芝们:

周末将至,为了让灵芝们在GAME内有良好的体会,因而咱们准备了以下GAME内收费礼包及页面运动等候各位参加!

GAME内礼包-4月春雨滋润,福临大地。

礼包内容:灵丹精华*500,灵药精华*50,精制天狼强化石*50,精制天流强化石*20,天木石*15,荣光陈迹*1

支付时光:每周周六、周日

支付次数:每人逐日限领1次

《剑灵》4月周末福利来袭 免费礼包领取

web运动-墨龙的白青试炼

墨龙试炼再次开启!实现墨龙挑衅义务,罕见生长资料开门见礼!

《剑灵》4月周末福利来袭 免费礼包领取

web运动-白青挑衅向前冲

白青山脉回想开启!答复白青山脉相关成绩便可取得白青积分!闪烁天狼耳饰箱、闪烁天狼项链箱等你来兑换~

《剑灵》4月周末福利来袭 免费礼包领取

web运动-暖春点券大放送

约请回归挚友登录GAME,开启值到达100后至高可领5w点券哦!回归挚友登岸即领奢华回归礼包!

《剑灵》4月周末福利来袭 免费礼包领取

祝您GAME高兴!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4-07/4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