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芳,广东财经频道主持人名单?

生活推荐

颜芳,广东财经频道掌管人名单?

陈蓓蓓、陈晓宇、方英、贾志红、李雨霏、罗晓芳、欧阳智薇、秦方、任轶男、史小诺、沈竹、王小骞、王小丫、吴越、肖薇、谢颖颖、徐涛、严晓宁、颜芳、姚雪松、章艳、周蓉

颜芳(广东财经频道主持人名单)

cctv2财经频道女掌管人?

1、秦方

央视财经频道12位年青美女主播 个个气质如女星 秦方,中心电视台十大美女主播之一,曾掌管过《国际时讯》《气象资讯》《文明报导》等节目。她的安静的掌管作风,如兰的气质,使亿万不雅众为之倾倒。还曾凭借自己的美丽和才干取得过几次选美的大奖。

2、谢颖颖

个个气质如女星谢颖颖,是财经频道当家旦角,2003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系研究生班,同年进入央视财经频道,2010年头赴新加坡加入路透社培训,同年毕业于清华大学EMBA班,2011年掌管3.15晚会。现掌管《第一时光》《举世财经连线》《经济半小时》等王牌栏目。

3、章艳

章艳,江西南昌人。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曾是深圳卫视确当家旦角,曾掌管的节目有:《晨安深圳》、《深视消息》、《直播港澳台》等。2009年8月进入中心电视台财经频道担负《经济信息联播》主播。

4、李雨霏

李雨霏,中心电视台第二套财经频道节目掌管人。现掌管栏目《生涯》、《购物街》、《市场分析室》、《财经报导》等。

5、徐涛

徐涛,1996年-1998年 中心电视台经济部《金地盘》记者,1999年至今 中心电视台信息部及财经频道掌管人,曾掌管《中国展出》、《神州采风》、《中国房产报导》、《交流空间》等节目。

6、沈竹

沈竹是CCTV评论员。 信仰的消息不雅:平面思想看消息。做消息的来由:转型期中国的消息比戏剧还戏剧。现任cctv-2财经下午茶掌管人。沈竹因其平面思想看消息的消息不雅念遭到宽大电视不雅众的爱好,也因其大气的抽象,感性的思想,鲜明的不雅点,被网友付与“知性美女”。

7、陈蓓蓓

陈蓓蓓先是在CCTV-2《生涯》周末版《龙行天下》做练习内景掌管人,厥后去了北京电视台生涯频道的名牌栏目《北京佳构生涯》做掌管人,跟美食、房产、时髦打交道。此后做过上海东方卫视《东方高尔夫》的掌管人。央视4套《天边共此时》的掌管人,2005年头进入《天下电视烹调擂台赛》,现在担负CCTV-2《美食美客》《是真的吗》的掌管人。2004年9月,陈蓓蓓担负江西省九江市“魅力抽象大使”。

8、史小诺

史小诺,央视《寰球资讯榜》的掌管人史小诺以其老练的作风颇受不雅众观赏。这位毕业于北广播音系的高才生自1995年便起始掌管财经类消息节目,而进入央视的4年中,她亲身参加谋划并掌管了《寰球资讯榜》。

9、陈晓宇

陈晓宇后更名陈小雨,中心电视台节目掌管人,出生于内蒙古。1990至今在中心电视台做节目掌管人,曾掌管《经济半小时》和《地球故事》等栏目,现在是《经济与法》的掌管人。

10、李斯璇

李斯璇,中心电视台财经频道2015年新上档的《财经周刊》栏目掌管人。本来为CNBC掌管人。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青年首领圆桌掌管人。

11、王小丫

王小丫,2015年,《回家吃饭》日播节目正式在CCTV-2开播,王小丫携专业大厨、官方厨艺妙手和重量级高朋走进荧屏,为不雅众烹制美味佳肴、咀嚼美食人生。

12、王小骞

王小骞,1996年进入中心电视台,2000年起,任央视二套生涯服务类节目《为您服务》掌管人。2001年,任中心电视台科教频道环保节目《故里》掌管人。2005年,任央视财经频道生涯服务类节目《交流空间》掌管人 13 龙洋

本年中心电视台另有中华诗词大会吗?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节目,也存眷了公众号,是诗词中国,本来中国诗词大会是应当是在新春时期开播的第三季,不知道什么原因取消了,诗词大会的总导演颜芳表现节目还在准备,详细开播时光今朝还没定。然而做为一档发扬典范国粹,传布正能量,深受老百姓爱好的综艺节目在央视1套和10套停止播出,累计有11亿多不雅众和至高1.95收视率的黄金节目,央视不可能说停就停吧,估计是档期成绩延后了,过段时光应当会浮现爱好本节目标不雅众的。

中国诗词大会谁创作?

巜中国诗词大会》是由国度语言文字事情委员会、中心广播电视总台发表、中心电视台科教频道自立研发的首创文明类电视节目。导演是颜芳。

中国有名女掌管人有哪些?

长相秀美的女掌管人,个个都是凤毛麟角的人精!中国有那么多女掌管人,你认识的有多少呢?请看底下中国有名女掌管人名单:

CCTV-1综合频道:黄薇、孙小梅、王雪纯、严艺、张悦CCTV-2财经频道:陈蓓蓓、陈晓宇、方英、贾志红、李雨霏、罗晓芳、欧阳智薇、秦方、任轶男、史小诺、沈竹、王小骞、王小丫、吴越、肖薇、谢颖颖、徐涛、严晓宁、颜芳、姚雪松、章艳、周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