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双皮奶正宗做法(何炅又出新菜谱)

生活推荐

何炅又出新菜谱!一袋牛奶、一颗鸡蛋,在家做好吃嫩滑的双皮奶!近来冉冉升起的一个厨艺界的新星——何炅何教师,又出新菜谱了!又是一个可居家制造、厚味可口的美食。想必各位也都猜到了,没错,就是上了微博热搜的双皮奶!今日,小编就为各位带来这道爽滑厚味的双皮奶制造教程,保你一学就会,在家就吃到何教师同款嫩滑奶香的双皮奶哦!话不多说,赶快随着小编一起来进修双皮奶吧!小编选的这道菜谱,是很受各位爱好的芒果双皮奶,芒果的酸甜口感协同嫩滑的双皮奶,一口下去快乐似仙人~详细教程就是以下步调啦,快来试试吧!

双皮奶

何炅双皮奶正宗做法(何炅又出新菜谱)(1)

By 小圆食记

配料:

全脂牛奶 400克、奶粉 40克、鸡蛋清 45克、糖 25克、芒果 20克

烹调步调:

1.·食材· 全脂牛奶 400g、奶粉 40g、蛋清 45g 糖 25g、芒果 20g

何炅双皮奶正宗做法(何炅又出新菜谱)(2)

2.将奶粉倒入全脂牛奶中,搅拌平均

何炅双皮奶正宗做法(何炅又出新菜谱)(3)

3.倒入锅中,小火加热至轻轻冒泡关火

何炅双皮奶正宗做法(何炅又出新菜谱)(4)

4.煮好的奶倒入碗中,冷却后名义结出一层奶皮

何炅双皮奶正宗做法(何炅又出新菜谱)(5)

5.将碗中奶倒回量杯中,用勺子盖住奶皮,将其留在碗内

何炅双皮奶正宗做法(何炅又出新菜谱)(6)

6.倒入鸡蛋清、糖搅拌平均

何炅双皮奶正宗做法(何炅又出新菜谱)(7)

7.将蛋清过撒,与牛奶搅拌平均

何炅双皮奶正宗做法(何炅又出新菜谱)(8)

8.再倒回碗中,用保鲜膜封好,放入蒸锅蒸12分钟

何炅双皮奶正宗做法(何炅又出新菜谱)(9)

9.将芒果切成粒备用

何炅双皮奶正宗做法(何炅又出新菜谱)(10)

10.出锅后加上些芒果粒便可

何炅双皮奶正宗做法(何炅又出新菜谱)(11)

11.双皮奶温热后就可食用,也能够冰箱冷藏后食用

何炅双皮奶正宗做法(何炅又出新菜谱)(12)

烹调小贴士:

1、双皮奶在热的时分和冷的时分浓稠度不一样,冷藏后的会凝结得更好;2、芒果,原产印度,是一种有名的寒带生果,在我国的广东、海南等地普遍栽种。芒果果实含有糖、蛋白质、粗纤维,芒果所含有的维生素A的前体胡萝卜素身分特别高,是一切生果中少见的。其次维生素C含量也不低。矿物质、蛋白质、脂肪、糖类等,也是其重要养分身分。芒果为有名寒带生果之一,因其果肉细致,风味奇特,深受大伙爱好,因此素有“寒带果王”之誉称 ;3、市道的芒果,似乎都是金黄金黄的。然而并非一切芒果都是金黄的。一般来说,金黄是大部分芒果成熟的色彩大概光彩,然而有的芒果成熟后也并非黄色。有一种产地称“红芒”,通常为红色的时分就能够吃的了,只是口胃与其他金黄的芒果不大一样,然而口胃也许,见仁见智。其他的芒果,金黄的光彩是重要的。固然,如果你是想买还没成熟的芒果,青绿色、润滑外皮的就不错。

近来大火的凉皮、电饭煲蛋糕另有双皮奶,各位更爱好哪个呢?

爱好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存眷、分享!你有什么概念和主意,欢送在下面积极留言和各位一起探讨。

,
标签: 正宗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