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适儿童的鸡腿做法(家有小孩的宝妈)

生活推荐

不知家有小孩子的宝妈,有不这样的费事,为了能上小孩吃得既安康又养分,又能辅助长身材,堪称天天搜索枯肠,费神费劲部署她的每日三餐,我今天筹备了一道盐焗鸡腿给小孩,话不多说,间接上过程!!!

筹备资料:两个新鮮鸡腿、五克花生油、十克盐焗鸡粉、适当姜葱

具体做法以下:

第一步:先把鸡腿荡涤清洁,筹备十克的海天盐焗鸡粉与五克的花生油搅拌平均,再平均的抹在鸡腿上级,腌制二十分钟

适合儿童的鸡腿做法(家有小孩的宝妈)(1)

第二步,鸡腿腌制二十分钟后,水开上锅,盖上锅盖,大火蒸十五分钟!

适合儿童的鸡腿做法(家有小孩的宝妈)(2)

等三步:大火蒸十五分钟后,翻开锅盖,用筷子拔出鸡腿,不血水流出,就熟了,关火,掏出!

适合儿童的鸡腿做法(家有小孩的宝妈)(3)

一道既简略又厚味的盐焗鸡腿就完成了,口感滑嫩,滋味鮮喷鼻,小友人的最爱,赶紧给你家的小友人做起来吧!!!

,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htj/2023-04-03/4492.html

标签: 适合儿童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