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盐焗鸡腿配方(盐焗鸡腿在广东出了名)

生活推荐

鸡腿但是个十分不错的食材,它不但肉多嫩滑滋味上佳,并且价钱也比鸡翅膀廉价,实在是性价比很高的一种食材。我家里每个星期也会买上几回鸡腿,回家卤着吃、焗着吃,那也是十分厚味的一道美食。

正宗盐焗鸡腿配方(盐焗鸡腿在广东出了名)(1)

在广东呢,就有一种鸡肉的做法十分著名,那就是盐焗了,比方盐焗鸡、盐焗鸡翅,盐焗鸡腿等等。也许做法做出来的鸡肉,滋味浓香又好吃,能够下饭下酒,也能够当作零食,关键是这样子做出来的鸡腿,小孩子很喜欢吃。

今日就教各位做一道广东很好吃的盐焗小鸡腿,做法简略又易学,喜欢的能够先珍藏起来,有空能够尝尝哦。

正宗盐焗鸡腿配方(盐焗鸡腿在广东出了名)(2)

【盐焗小鸡腿】

资料:小鸡腿(或大鸡腿)、洋葱、生姜

调料:料酒、盐焗鸡粉、胡椒粉、花生油

【具体做法】

1.筹备一点小鸡腿荡涤清洁,也能够用大鸡腿。锅里放水,把鸡腿冷水下锅,放入一点生姜跟少量的料酒,把鸡腿焯一下水。烧开以后,把鸡腿捞出来荡涤一下。这一步主要是为了去除鸡腿中的血水跟杂质。

正宗盐焗鸡腿配方(盐焗鸡腿在广东出了名)(3)

正宗盐焗鸡腿配方(盐焗鸡腿在广东出了名)(4)

正宗盐焗鸡腿配方(盐焗鸡腿在广东出了名)(5)

2.筹备半个洋葱跟一大块生姜,把它们全都切成块,接着把洋葱跟生姜放入鸡腿内里,而后倒入适当的盐焗鸡粉、少量的胡椒粉、一勺的花生油,把鸡腿搅拌平均腌制一个小时入味,如果想更入味,能够放冰箱腌制一个晚上。(盐焗鸡粉要买那种配料表中有栀子黄的,这样做出来的鸡腿才会金黄)

正宗盐焗鸡腿配方(盐焗鸡腿在广东出了名)(6)

正宗盐焗鸡腿配方(盐焗鸡腿在广东出了名)(7)

正宗盐焗鸡腿配方(盐焗鸡腿在广东出了名)(8)

3.把搅拌平均的鸡腿放在一边腌制。筹备一只电饭煲,刷上一层油,接着把腌制鸡腿的洋葱铺在锅底,而后把腌制好的鸡腿放进电饭煲内里,最初把腌制的酱汁倒进去就能够了。盖上锅盖,按下烧饭键,比及电饭煲跳闸就能够出锅开吃了。这一道香馥馥的盐焗小鸡腿就算是做好了,滋味十分的棒,喜欢的赶快试一下吧。

正宗盐焗鸡腿配方(盐焗鸡腿在广东出了名)(9)

正宗盐焗鸡腿配方(盐焗鸡腿在广东出了名)(10)

正宗盐焗鸡腿配方(盐焗鸡腿在广东出了名)(11)

我是豆腐,特地与各位分享具体的家常菜谱,广东美食,家常小吃等等,有不足之处欢送各位多多指教!喜欢的话无妨点个存眷呀.

,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htj/2023-04-03/4495.html

标签: 正宗配方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