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人吃的蔬菜蘸料(云南美食撒苤吃过吗)

生活推荐

弄点来自云南腾冲的细米线,从腾冲发快递到蒙自,用开水烫一遍,凉水过一遍。捞出备用。

云南瑞丽人吃的蔬菜蘸料(云南美食撒苤吃过吗)(1)

来点娃娃(实际上是去他爸爸那边拿的)赞助的胡萝卜和黄瓜。切丝备用(此刀功不摆了)。再来点牛肉沫(做法没看见)。

云南瑞丽人吃的蔬菜蘸料(云南美食撒苤吃过吗)(2)

备点韭菜、柠檬、喷鼻菜、小米辣。(如果我有此样的刀工,做什么都好吃)

云南瑞丽人吃的蔬菜蘸料(云南美食撒苤吃过吗)(3)

放入各类调味品,此位嫂子是我见过最会做饭的嫂子,最喜欢她家蹭吃蹭喝。

云南瑞丽人吃的蔬菜蘸料(云南美食撒苤吃过吗)(4)

将所有的食材放入盆中,底下就是细米线,顺次放上胡萝卜丝,黄瓜丝,牛肉沫。

云南瑞丽人吃的蔬菜蘸料(云南美食撒苤吃过吗)(5)

蘸水里加点水,否则太咸。

说来我也是第一次吃撒苤,虽然说此是最简单的做法。但滋味确切冷艳到我。一个真正开撒苤店的老板,做法可比也许庞杂良多。

但也许已经让我很称心如意,云南固然诸多美食没有那么合我胃口(能够与我自身也有一定的关联,因为我自身就很挑食。至于也许嘴,估计是被我老公养叼了胃。)。

比方云南米线,烧土豆,饵块,凉拌豌豆粉,卷粉。

但是也许撒苤确切很有特点,有幸可以去云南尝一尝。

作者:文雅柑橘vc

勤恳是学习的枝叶,固然很苦,聪慧是学习的花朵,固然喷鼻郁。

,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htj/2023-05-21/5138.html

标签: 云南瑞丽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