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来了!曝光信息汇总(华为折叠手机最新消息)

数码推荐

原标题: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来了!曝光信息汇总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折叠屏”手机势必会成为未来趋势,也将是近期机圈内的主流话题自三星初尝折叠屏后,这类产品便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出现近期,市场内将再次迎来一款备受瞩目的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

作为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自官宣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一直以来,荣耀都是一家比较“特殊”的手机品牌,它既有源自华为的技术底蕴,也有自己的研发力量,独立后的每一代新品都能为大众带来惊喜此前,荣耀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agicV将带来“一部到位”的超强体验,在折叠形态、综合配置以及交互体验部分都有优势,令人格外期待。

下面,我们来汇总荣耀折叠屏的爆料信息,帮助大家提前了解这款荣耀折叠屏首先,荣耀MagicV的外观形态没有什么悬念,将会采用内外双屏的分布方式,以及中部横向折叠设计不过,此次新机的工艺与屏幕是值得关注的地方。

据悉,MagicV很可能在折叠工艺上加以升级,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和折叠平滑度至于屏幕部分,1920Hz高频PWM调光方式必然在列,而高刷、10bit色彩等配置也不会缺席不过,内外屏幕是否均支持高刷目前尚不明确。

其次,这款的骁龙8Gen1很有可能被引入新机,搭配荣耀自家独有的芯片底层优化技术,无疑将是一台“性能猛兽”。

最后,新机在影像方面有望延续Magic3系列的“多主摄计算摄影”,利用多个镜头带来绝妙的拍摄体验,并且内置专业拍摄模式,包括前后双景同录、微电影模式等功能也将会出现,近期推出的前置Vlog识别是否会被搭载还不清楚,需要等待进一步信息方可知晓。

综上,就是荣耀MagicV的爆料信息汇总除此之外,像高功率快充、大电池、双扬声器这些配置都是“板上钉钉”,没什么悬念总之,荣耀的首款折叠屏手机是非常令人期待的,更多信息可以关注1月10日晚上的发布会,一起看看这款新机还会带来哪些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