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苹果iPhone14冲上双11榜单,狂降1250元立刻变真香旗舰(双十一iphone13价格会降价吗)

数码推荐

在现实生活中,不知道有多少人有机会见证菜鸡逆袭成绝世高手的故事呢?应该机会不多,但在手机市场,如今这样的事情就在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两款机型上演原本最不被看好的两款手机,如今都已经冲上了电商平台的双11 榜单,并且位置非常靠前,甚至取代了老大哥苹果iPhone14 Pro MAX以及被更加看好的iPhone13,那究竟有什么秘诀呢?。

根据京东最新的双11榜单来看,在累计榜里,苹果iPhone14已经排到了第二的位置,排在了苹果iPhone13和iPhone14 Pro MAX前面虽然在榜单里看不见苹果iPhone14 Plus,但也是榜上有名的,目前排在第十四位。

而如果看11月10日的单日榜单,苹果iPhone14高居榜首,iPhone14 Plus也在第五的位置,更夸张的是这两款中间没有其他苹果手机了,说明至少这两天,这款手机是苹果家族的大热门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在上市的时候还是挺被人嫌弃的,这并不是主观的表达,而是从市场上反馈出来的结果在第三方商家那里,苹果iPhone14 Pro系列两机型还需要加价购买的时候,iPhone14就已经价格跳水,而iPhone14 Plus更是开售第一天直接就降了百元。

之后两款手机价格一直低于官方售价,在电商平台也是率先给出大额优惠的机型

而考虑到苹果iPhone14是在9月8日发售,首销更是已经到了9月底说明今年双11苹果iPhone14口碑逆袭也就是最近这段时间的事情,这从榜单上看也非常明显单日榜单排名非常靠前,累计榜单位置略微靠后但也在迅速提升,说明今年双11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必定做对了什么事情才有这样的结果。

而从电商给出的销售信息来看,最直接的可能就是降价目前苹果iPhone14价格降了700元,iPhone14 Plus价格更是降了1250元经过这样的降价之后,两款产品全都变得更香了虽然有人说iPhone14的硬件和iPhone13大同小异,但显然消费者更青睐iPhone14,哪怕它贵了700元。

至于iPhone14 Plus的逻辑更简单,它是现在最便宜的苹果大屏手机

所以就和我们此前评论的一样,手机香还是不香,其实完全取决于价格只要iPhone14的价格合适,必定还是会有很多人趋之若鹜只不过现在复盘来看,苹果也确实把价格定高了,此前每年双11苹果都是对新品的售价严防死守,禁止擅自降价。

而现在双11电商平台直接给新品拿出了千元降幅,苹果居然无动于衷,显然在销量面前,没有什么是不能妥协的

标签: 价格苹果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