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150W快充旗舰已经降为千元机,256GB+IMX766+独立显示芯片,非常适合检漏(原来的1758排舞Dolgadoye)

数码推荐

150W快充旗舰机降为千元机,256GB+IMX766+独立显示芯片,非常适合检漏。事实上,对于目前的手机来说,无脑电池的容量确实可以增加手机的电池寿命体验,但电池越大,手机的手感就越重,手机越重会非常影响日常使用,因此许多制造商都在追求适度的电池容量和更快的充电速度。

例如,去年4月发布的一加Ace,是目前你能买到的充电功率最高、价格最低的手机。现在,一加王牌也开始大幅降价,让我们从屏幕开始。首先,Ace正面采用6.7英寸OLED直接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720Hz触摸采样率和HDR10+高动态显示。

屏幕上覆盖了康宁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进一步提高了屏幕的耐刮擦性和耐磨性

性能方面,Ace Plus搭载了天玑8100 Max处理器,这是一款基于台积电5nm工艺的处理器,拥有非常高的声誉。同时,Ace Plus还标配了LPDDR5+UFS3.1,因此运行多个APP完全不会卡顿,即使是大型手游,Ace Plus也能流畅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王牌》在游戏体验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游戏帧稳定引擎允许您长时间运行游戏以保持帧速率。旗舰X轴线性电机提供清晰的振动反馈。此外,还有一个独立的显示芯片,可以进一步提高游戏帧率和显示屏幕。

图像方面,Ace配备了5000万IMX766大底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副摄像头为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镜头。相机升级了夜鹰算法2.0,进一步改善了暗光摄影体验,ICE捕捉引擎带来了更快的摄影速度。

Ace的充电性能非常强大。支持4500mAh电池,支持150W有线快速充电。它可以在短短2分钟内充电10%的电量,在约6分钟内充电45%的电量,完全充电只需不到20分钟。这种速度远远快于许多旗舰手机。考虑到Ace搭载的天玑8100芯片功耗低,日常使用不会很贵。

另一方面,Ace的机身相当薄,裸金属厚度仅为8.2毫米,重量仅为186克,相当薄

作为一款上市近一年的手机,Ace Plus也迎来了价格下滑。毕竟,新的Ace2 Plus也已经发布。目前,12GB+256GB版本仅需1999元。这么低的价格可以买到一部150W的快充手机,同时配置也兼顾了性能、拍照和屏幕体验,性价比相当高

标签: 旗舰捡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