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博主将AMD R9 7900核心显示器过度收费至3.1GHz,性能提高42%(hd7950超频浮点性能)

数码推荐

博主Skatterbeacher使用了AMD发布的最新12核65W TDP处理器R9 7900,其核心显示屏为2CU 2.2GHz。博主将核心显示屏超频至3.1GHz,整体性能提高42%。

具体而言,在默认频率下,该核心可以达到;在CS:GO中;启用EXPO内存超频后,1080p 58 FPS性能提高了12%GPU超频至3.1GHz,CS:GO的帧速率达到80fps。

功耗方面,超频后核心显示温度达到52.8摄氏度,芯片功耗为60.6W。无超频时核心显示温度为38.4摄氏度,功耗为38.5W;AMD锐龙7000的2CU闪存屏幕可以应对“CS:GO”等在线游戏,即使超频也很难运行“古墓丽影”等3A杰作。目前,AMD尚未推出主打高性能核心显示器的瑞龙7000G系列处理器,也没有流出该系列处理器的确切爆炸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