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答恶性Bug:AMD新驱动临时禁用“规复出厂设置”选项(amd驱动更新黑屏)

数码推荐

应答恶性Bug:AMD新驱动临时禁用“规复出厂设置”选项稍早些时候,在AMD Adrenalin 23.2.1版显卡驱动中,呈现了一只会招致Windows系统瓦解的恶性Bug据悉,如果在装置AMD显卡驱动的时候,Windows Update也在同步进行更新,就有可能呈现该Bug。

对此,AMD表现将尽快发表补钉修复,并夸大,在非必要的情况下,不要在装置驱动时勾选规复出厂设置明天,AMD发布了最新的23.3.1版显卡驱动在该版块驱动中,或许是感到只是提示夸大还不够,AMD间接禁用了规复出厂设置这一选项,防止用户呈现误操作。

除这一对于Bug的修改外,新驱动还加入了对《卧龙:彼苍殒落》的优化支撑,并修复了以下Bug:GAME结束后,监视器可能会间歇性地从新调整到50%-在《FIFA 23》中翻开Premium Gold Pack时可能会观察到利用瓦解。

-在《光环:无穷》启用光芒追踪的某些场景中,可能会观察到间歇性驱动程序超时-在《消失的光芒 2》中,某些光源四周可能会呈现破坏-在RX 6000序列GPU上启用光芒追踪的某些场景中,可能会在《灭亡回归》中观察到破坏。

-特定显示器协同应用RX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