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好的真全面屏?努比亚Z50 Ultra银幕参数尽收眼底(努比亚Z5s)

数码推荐

2023最好的真完全屏?努比亚Z50 Ultra银幕参数尽收眼底【手机中国消息】今朝,在智能手机市场中,挖孔屏占据了绝对的支流,这一银幕状态的覆盖范围低至数百元的入门机型,高至上万元的顶尖旗舰并且,在2022年下半年宣布的iPhone 14序列机型,苹果也放弃了传统的刘海屏设想而转用了相似挖孔的设想。

不外,即便如此,可能在良多消费者的心中,真完全屏才是智能手机最为完美的当面银幕状态只是惋惜,现在采取真完全银幕的手机相称稀疏

努比亚Z50 Ultra3月7日,手机中国注意到,努比亚手机官方举行了崭新宣布会,盘算宣布相信旗下的崭新旗舰努比亚Z50 Ultra今后前的预热我们已经能够了解到,这款手机将会采取屏下摄像头技巧,是真完全屏设想。

而在此次宣布会上,努比亚也正式颁布了该机的具体银幕参数手机中国发明,这款手机除是真完全屏以外,别的参数也相称不错,感兴趣的网友能够来存眷一下

努比亚Z50 Ultra依据官方的先容,努比亚Z50 Ultra的银幕生产厂商为国产厂商京东方,尺寸为6.8英寸,分辨率为2480×1116像素,OLED材质,支撑至高120Hz的革新率和960Hz的十指触控采样率,峰值亮度能够达到1300尼特,10bit色深,100% DCI-P3广色域,同期还支撑1440Hz的高频PWM调光和DC调光。

别的,这款手机的银幕下边框唯一2.28mm宽度,屏占比达到了93.7%前往

标签: 参数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