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先容-ASUS Phoenix GeForce GTX 1650 4GB GDDR6(显卡先容ppt)

数码推荐

特色。

起首,ASUS Phoenix GeForce GTX 1650 4GB GDDR6显卡领有4GB的高速GDDR6显存,240个CUDA中心,和120个纹理单位它的总线宽度为128位,存在128GB/s的带宽,可以帮助用户加快地处理和传输数据。

其次,ASUS Phoenix GeForce GTX 1650 4GB GDDR6显卡存在十分高的GAME机能它可以在1080P分辨率下GAME,运转大多数支流GAME,包含《绝地求生》、《英雄联盟》、《怪物猎人:天下》等等。

经由进程利用ASUS FanConnect II技巧,它可以保障稳定的散热机能,然而更好地支撑高水平GAME运转除此之外,ASUS Phoenix GeForce GTX 1650 4GB GDDR6显卡还存在节能机能高的特色。

它采取20nm构建进程,低功耗精确的电源把持,确保显卡的能效比别的,华硕的主动超频技巧可经由进程单击一项便可使显卡机能进步最初,ASUS Phoenix GeForce GTX 1650 4GB GDDR6显卡存在玲珑,轻便的特色,十分合适须要利用小型机箱的用户。

它经由进程采取双电扇散热器,保障显卡散热后果优良,同期也阻止占用过量的系统资源

总的来说,ASUS Phoenix GeForce GTX 1650 4GB GDDR6显卡是一款性价比高、GAME机能优胜,同期节能而且合适小型机箱利用的显卡,适用于那些寻求高品质GAME体会的用户固然它不如一些高端显卡领有强大的机能表示,但以其实惠的价格归根结蒂,已经足够支撑大多数利用。

告发/反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