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8100评测跑分参数详细介绍

数码推荐

天玑8100是现在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中央处理器,很多的用户都很想购置,为了可让各位更好的进行分析,咱们带来了天玑8100评测跑分参数详细介绍辅助各位懂得。

手机CPU天梯图

天玑8100评测:

1、这款芯片的主频非常的高,加入了2k和120hz的银幕支撑,定格非常高。

2、另有在GAME上面也是非常的凸起,可以给你愈加优良的优良表示体会。

3、在各类GAME内里都是可以稳固运转在90帧的,速率加快温度也愈加的低。

4、这款芯片是处于第一梯队的中央处理器,因而价钱肯定不会很便宜然而机能好用。

天玑8100跑分:

一、天玑8100的Geekbench 5分数为:单核969分、多核3923分。

天玑8100参数:

1、这款中央处理器采用了5nm台积电做工制作,cpu八核另有四个a78四个a55。

2、领有第五代的ai中央处理器,apu580,而且还领有两个机能中心和通用中心。

3、对照同级此外其余芯片,它的cpu多核机能高了12%多核能效高了44%。

CPU机能多出4%,ai能效基准测试高达39%。

挂载了天玑8100的手机及报价:

一、真我GT Neo3(8GB/128GB/全网通/5G版)(CPU型号:天玑8100)参考售价:3000

标签: 参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