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穷》测试后修复9系显卡成绩 下降CPU负载进步GPU机能(光环帧数低)

数码推荐

《光环:无穷》的第一次技巧测试,仿佛给主机玩家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但在PC上留下了一些不足之处,由于GAME即便在高端机器上仍然消亡各类机能成绩当初开发商343 Industries向粉丝们保障,《光环:无穷》PC版将在未来的测试和GAME的完全宣布中取得明显改良。

开发商343 Industries在向IGN揭晓的申明中表现,PC玩家会在未来的测试中“将看到良多成绩取得修复”343说:“我们将持续致力于进步一切硬件配套的机能和兼容性,而且已经看到了一些十分大的收益。

我们已经解决了影响GTX 9系显卡运转的成绩,降低了CPU负载并进步了团体GPU机能当谈到像 Xbox One这样的老GAME机的机能时,《光环:无穷》在Xbox One上能以稳定的30帧的速度运转,但画布品质有所下降,分辨率较低,343表现自技巧当初已经有了稳定性改良。

“我们的团队十分专注于在帧时序和提早之间寻觅最好平衡点,我们将在取得玩家反应后持续进行调整和微调,以确保尽量公正、有竞争力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