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星曜 DDR5 内存玄色款开售:协同炫彩可控 RGB,频次至高达 6800MHz

数码推荐

3 月 27 日新闻,此前影驰科技纯白闪烁的星曜 DDR5 序列内存正式上线,而当初玄色款也已发布开售。采取典范雅黑外型,DDR5 高端配套协同炫彩可控 RGB。

图片

附上该产物的参数:

图片

图片

影驰星曜 DDR5 内存分别为用户提供了纯白 PCB 马甲款,和典范的玄色马甲和 PCB 款,支撑 32G*2 和 16G*2 容量套条,频次可达 6800MHz,时序低至 C32,支撑 XMP.3.0 一键超频和用户手动超频,通明水晶导光棒协同炫彩可控 RGB。

该内存条的铝合金散热器采取冲压成型的切割斜面,团体充足立体感,采取磨砂质感。兼容 Intel 600/700 平台,AMD AM5 平台。

京东影驰 星曜 DDR5 代 6000 16G*2 黑 海力士 A-Die 券后 994 元领 5 元券
标签: 频率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