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 Infinix Hot 30i 手机宣布:挂载联发科 G37 芯片,6.6 英寸 90Hz 银幕

数码推荐

3 月 27 日新闻,传音 Infinix 在印度地域发表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 Infinix HOT 30i。挂载了 90Hz 革新率的 6.6 英寸 Full HD 显示屏、联发科 G37 芯片,售价 8999 印度卢比(备注:以后约 751 元钱)。有四种色彩可供选择,包含万寿菊、钻石白、冰川蓝和镜面黑。

Infinix HOT 30i 手机挂载 6.6 英寸银幕,革新率 90Hz,触控采样率 180Hz,峰值亮度 500 尼特。后置 50MP 双 AI 摄像头和前置 5MP 自拍相机。需要注意的是,该机前后摄像头都有双 LED 闪光灯。照相有多种形式,包含广角自拍、AI 美颜和人像

Infinix HOT 30i 手机挂载联发科 G37 芯片和 Arm Mali-G57 GPU。支撑 8GB 物理内存和 8GB 虚拟内存,该公司将其称为“MemFusion”技巧。领有 128GB 外部存储,可扩大至 1TB,预装运转 Android 12 体系。

Infinix HOT 30i 装备 5000mAh 电池,支撑 Power Marathon 技巧。据该公司称,该技巧可保持智能手机的电量,确保超越 25 小时通话时光和超越 30 天待机时光。脸部解锁和多功能正面指纹辨认等可确保安好。

标签: 英寸发布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