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手机中央处理器天梯图/CPU排行榜/GPU排行榜/手机推举(2021年)(手机中央处理器天梯图2021年3月)

数码推荐

我先来提一个问题:什么是骁龙888中央处理器?是手机的CPU吗?不是!(详细起因,请看文章第一局部)本文目次一、手机中央处理器二、手机CPU机能天梯图(单核和多核)三、手机GPU机能天梯图(1080P和2K分辨率)

四、芯片功耗天梯图五、手机芯片天梯图(CPU+GPU跑分)一、手机中央处理器手机中央处理器,又叫SOC,全称 System on a chip ,即芯片上的体系它包含:CPUGPUmemory(运行内存)DSP(数字信号中央处理器)。

ISP(相机)调制解调器(流量、WiFi)…...看手机中央处理器(芯片)机能,不是只看CPU就能够!看一下骁龙888中央处理器(芯片)的构成:

二、手机CPU机能天梯图CPU是芯片上最重要的局部之一,手机的大脑CPU最少有一个中央处理器中心(单核),凡是有多个中心(多核)1. Geekbench 5排行CPU的机能是在GeekBench 5上,分辨对单核和多核机型测试。

浅紫色:多核深紫色:单核

2. CPU综合排行CPU的得分,以30%单核分数+70%多核的分

三、手机GPU机能天梯图1. GFXBench 5 排行榜GPU是在GFXBench 5长进行测试,在今朝手机最多见的 1080P和2K 分辨率长进行测试浅绿色:1080P的跑分深绿色:1440P的跑分。

2. GPU综合排行榜GPU的综合得分,峰值机能和持续机能各占50%

四、芯片功耗天梯图这份是2020年11月11日的功耗排行,临时没找到最新的排行榜。

五、手机芯片天梯图芯片的综合机能由CPU和GPU各50%的权重构成,不包含ISP、AI、基带、功耗等机能身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3-29/4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