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me Lab 显卡正式宣布:极客珍宝,机能猛兽

数码推荐

2022 年,中国大陆GAME硬件品牌七彩虹于深圳总部设立了 iGamel 结合试验室(iGame Joint Lab)。该试验室凑集顶级研发团队与寰球超频巨匠,以“原始纯洁,暴力解构”的产物理念动身,回归产物实质,应用技术创新丰盛产物内核,深度分析与发掘硬件产物机能提高的关键点,致力于打造迭代打破产物机能极限的顶级机能硬件设备,连续为寰球玩家带来更极致的产物体会。

2

现在天,由 iGamel 结合试验室倾力打造的一款顶级显卡正式宣布,它就是 iGame Lab 显卡。

3

依据七彩虹的详细介绍,iGame Lab 显卡是 iGamel 结合试验室团队在一次次不计本钱的测验考试中,由试验室产物研发专家与超频巨匠一起围坐在试验桌旁,用极端抉剔的目光挑选出 Top 级别的特挑体质中心,将超频机能拉满,终极重塑造了这款顶级机能王者。

4

iGame Lab 显卡领有寰球限量 300 张的自力数字编号,以平面镶嵌的情势在显卡侧边浮现,定型每张的举世无双,以此彰显玩家的高贵身份,并向每位敢于打破极限的玩家致敬。

5

在外不雅细节的地方,散热电扇及金属背板地位烙印实在验室的专属 LOGO,看起来特殊有风格。

5

6

回归到各位存眷的机能上面,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LAB 采取超高效的 NVIDIA Ada Lovelace 构筑和 TSMC 4N 定制做工制程,臻选特挑体质中心,内含高达 16384 个 CUDA Cores、512 个 Tensor Cores 和 128 个 RT Cores。供电上面,显卡设备 24+4 相的奢华供电设计方案,以确保 GPU 中心稳固超频运转,可谓寻求极限机能需要玩家的不二之选。

7

就在本日,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LAB 单卡在 3DMark 的 Time SpyExtreme 名目中,以高达 24103 的分数胜利拿下世界第一的王座。

8

据七彩虹官方消息称,iGame Lab 显卡将于今晚(3 月 31 日)18:00,在B站、抖音、快手三大平台的七彩虹官方直播间,停止线上的新品直播,让我们刮目相待吧!

9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01/4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