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Redmi Note 12 Pro 4G 手机宣布:挂载骁龙 732G 芯片

数码推荐

4 月 3 日新闻,小米公司发表了 Redmi Note 12 Pro 新手机,但这是一款 4G 手机。

新款 Redmi Note 12 Pro 4G 在印度尼西亚初次表态,装备骁龙 732G 芯片、108MP 主摄像头和相似 Redmi Note 11 系列的相机模组。

注:骁龙 732G 芯片 CPU 领有两个 2.3 GHz 的大核,之前曾出现在 Redmi Note 10 Pro 手机中。

Redmi Note 12 Pro 4G 手机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撑 67W 快充。挂载 120Hz 居中打孔银幕,很可能是 6.67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

该机其余规范包含 4K 视频录制、立体声扬声器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和支撑对杜比视界全景声 (Dolby Vision Atmos) 。

Redmi Note 12 Pro 4G 手机将于 5 月在印度尼西亚入市贩卖。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06/4709.html

标签: 小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