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C12 Plus 手机宣布:挂载 6.3 英寸银幕,4000mAh 电池

数码推荐

4 月 3 日新闻,HMD Global 在本年 1 月份发表了入门级诺基亚 C12 手机,并在 3 月份发表了 C12 Pro 机型。当初,诺基亚手机发布了 C12 Plus 新手机。

诺基亚 C12 Pro 基本上是存在更大电池的 C12(4000mAh 对 3000mAh),而 C12 Plus 是存在差别内存配套的 C12 Pro。领有更少的内存和存储。

诺基亚 C12 Pro 手机供给 2GB+64GB 和 3GB+64GB 配套,但诺基亚 C12 Plus 只供给单一的 2GB+32GB 配套,支撑 microSD 卡插槽,可扩大至 256GB 存储。

诺基亚 C12 Plus 已在诺基亚印度网站上列出,挂载了未命名的紫光展锐 Unisoc 八核 CPU,四核至高时钟频次为 1.6Hz。这表明诺基亚 C12 Plus 采取与标准版和 Pro 型号相同的芯片 SC9863A1。

诺基亚 C12 Plus 的其余亮点包含挂载 6.3 英寸 HD+ 银幕、8MP 后置摄像头、5MP 前置摄像头和 Android 12 Go 版块。这款智能手机存在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 microUSB 端口。

诺基亚 C12 Plus 在印度售价为 7999 印度卢比(备注:以后约 669 元钱),但奇怪的是,诺基亚 C12 Pro 存在更多内存(3GB) 和存储空间(64GB)在亚洲国家 / 地区的售价为 7499 印度卢比(备注:以后约 627 元钱)。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06/4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