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和 SR35 播放器宣布:采取四颗 CS43198 旗舰级解码芯片

数码推荐

4 月 6 日新闻,艾利和旗下超松散序列便携 Hi-Fi 无损音乐播放器崭新型号 A&norma SR35 正式宣布。

据介绍,全新的 A&norma SR35 领有 Astell&Kern 家属开创的 Quad / Dual Switching 形式选项,硬件体系中的 4 颗 Cirrus Logic CS43198 旗舰级解码芯片可以根据用户需要在极致机能(QuadDAC)与节能便携(DualDAC)两种形式下切换工作。

图片

官方表现,全新一代的 AMP 技巧与两级增益形式完善联合,使得 SR35 仅凭精致的外型构造即可以开释出磅礴的能量,供给细致、清晰的高保真声响。别的,因为 Astell&Kern 突破性的 TERATON ALPHA 技巧加成,A&norma SR35 在下降烦扰进步声响表现的同时,还领有高达 20 小时的体系续航时光。

参数一览:

● 采取四颗 CS43198 解码芯片组建 QuadDAC 构筑;

● 全新解码形式选项:Quad-DAC & DualDAC 自立切换;

● 新一代 AMP 扩大技巧,完成两级增益调理;

● 全新一代深红主题 GUI 操纵界面;

● Dual-Band Wi-Fi,内置 2.4GHz+5GHz 双频 Wi-Fi ;

● 超长续航,20 小时持续播放时光;

● 支撑双向蓝牙和 LDAC、aptX HD;

● 支撑 Roon Ready,支撑 MQA。

A&norma SR35 售价 799 美圆(备注:以后约 5497 元钱),5 月上市。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07/4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