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科技拿下三星 2023 年度手机及平板产物 ODM 定单

数码推荐
感激网友 鸽以咏志、航空师长教师 的线索送达!

4 月 6 日新闻,据闻泰科技宣布,三星洽购部朴副社长、三星高端机研发李副社长即是 4 月 5 日光临闻泰通信上海研发中心考核并座谈交换。会议上,单方签署了三星新名目研发协定

闻泰科技胜利拿下三星 2023 年度手机及平板产物的 ODM 定单。单方将在手机及平板产物的研发制作上持续配合,打造更多高品质的智能终端产物。

本年 3 月,闻泰科技取得寰球最大手机品牌厂商三星颁布的 2022 年度 ODM 最好品质奖。

近期有新闻称一家入市 ODM 厂商拿到了三星总量 25KK 的名目量,据称该公司即闻泰科技。有媒体报道,闻泰科技曾拿到三星 2022 年 4000 万部手机 ODM 定单,然后三星又追加了超越 1000 万部定单。

注:ODM 全称 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指原始设想制作商。原始设想制作商是由洽购方拜托制作方供给从研发、设想到出产、前期保护的全部效劳,而由洽购方卖力贩卖的出产方法。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07/4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