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2 序列手机影象配套颁布:挂载 6400 万像素主摄,支撑 OIS 光学防抖

数码推荐

4 月 9 日新闻,vivo 此前发布将于当地时间 4 月 11 日中午在印度发表 T2 序列机型。该序列手机将包含两款机型 ——vivoT2 5G 和vivo T2x5G。

本日,据 GSMARENA 报导,印度在线零售商 Flipkart 颁布了 vivo T2 序列的影象配套。新闻显现,vivo T2 5G 序列后置将采取双摄模组设想,主摄为 6400 万像素的传感器,支撑 OIS 光学防抖和 EIS 电子防抖技巧,并将装备一颗 200 万像素的帮助镜头。

不外,今朝尚不明白上述影象配套将用于 vivo T2 序列的两款机型仍是其中一款。

汇总了 vivo T2 5G 重要信息以下:型号为“V2222”,装备 SM6375 芯片,也就是高通的骁龙 695 芯片。页面信息显现该芯片共有 2 个 ARM Cortex-A78(2.2GHz)和 6 个 ARM Cortex-A55(1.80GHz)中央处理器。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10/4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