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Poco F5 Pro 真机图片暴光:有白色配色可选,后置三摄模组设想

数码推荐

4 月 9 日新闻,依据此前新闻,小米行将面向寰球市场宣布新机 ——Poco F5 序列。而在新机正式宣布前,Poco F5 Pro 的真机实拍图曾经暴露。

Poco F5 Pro 真机实拍图

依据 GIZMOCHINA 报道的 Poco F5 Pro 真机实拍图来看,这款手机领有纯白配色可选,后置采取三摄模组设想,三颗摄像头呈竖排散布,闪光灯位于镜头模组右边地位。

依据此前新闻,Poco F5 Pro 估计为 Redmi K60 的更新款机型。

Redmi K60

详细配套上面,Poco F5 Pro 将挂载骁龙 8+ Gen 1 中央处理器,2K 分辨率(QHD)+120Hz OLED 银幕和带 67W 有线补电功效的 5500mAh 电池。

Poco F5 Pro 手机将后置 64MP+8MP+2MP 摄像头体系,另有立体声扬声器和银幕指纹传感器。将挂载源于安卓 13的 MIUI 14 体系。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10/4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