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作文开首,你好10月作文开首?

学习推荐

好的作文开首,你好10月作文开首?

1.你好,10月,我在努力的拼搏,努力的斗争,一定在10月考出最好的学习成绩,此就是我对本人人生最大的交接!

好的作文开头(你好十月作文开头)

2.你好,10月,只有此样,才干让本人驱逐美丽的10月,让本人驱逐崭新的事迹,此就是对本人生涯当中的一份圆满的交接!

3.美丽的生涯,本人发明,你好,10月停业,10月的到来,此就是一种新的开始,此也是一种新的盼望!

五个好的作文开首对于芳华生长亲情友谊励志?

1、有人说,撇开友谊就无法谈芳华,由于友谊是装点芳华的最美丽的话朵。人光秃秃地分开天下上,除血浓于水的亲情,另有可贵的友谊。

2、友谊是一种心灵的相遇,把两个原来不认识的人巧遇在一起,此是很难能可贵的缘分。

3、友谊是一束鲜花,清馨芳香,友谊是一杯琼浆,愈久弥喷鼻;友谊是《高山流水》,千年不变的绝唱。

4、友谊是使芳华丰盛多彩的,是纯洁生命的旋律,是非常美丽的芳华赞歌。

5、领有友谊的芳华是最完美的芳华,是最可贵的芳华,是最出色的芳华。

6、假如橄榄树能带来和平,我愿它铺天盖地,假如天主能听到我的诉说,那就让爱的阳光永驻我心吧!假如玉轮能“盼望人久长,千里共婵娟。”我愿将那份纯纯的友谊停止到底。

7、人生因有了芳华,才多了一份浪漫;此天下有了友谊才会变得愈加温馨。

8、芳华因友谊而出色,友谊让我愈加刚强,友谊让我愈加自傲,让我们开启友谊之花,绽开芳华吧!

9、芳华是人生的一段阅历,友谊是一笔可贵的财产。

11、芳华时代的友谊,从某种意义上说是感情发育的序曲。本人以品德相许,也期盼获得对方全部品德的依附,此是明白了人的威严之后的可贵一步。只管此一步很短暂,其教训却影响毕生。

12、不友谊的芳华,就像花草树木不甘露般的雨水润泽;不友谊的芳华,就像所有有生命的动植物不太阳暖和般的庇护;不友谊的明白,就像婴儿不甜美般的母乳。

13、几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几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友谊的清风灌满征帆。爱护它吧!

14、打开那些泛黄的相片,稚嫩的笑颜,无邪的让人疼爱,认为支出真挚就会播种友谊,认为我们的友谊会山高水长,可你们哪里去了呢?

15、人生途径中,有不少的事是很难预见的,大略会因一个小小的抵触与好朋友分离;大略因一个曲解从朋友走向了陌生;大略某一天懊悔了想亲睦,却再也回不到畴前。那么为何不爱护每份情义呢?

作文开首怎样写好场景描写?

(1)先总写场景主体特色:第一步写团体气氛,如:下课了的铃声音起来了!同窗们纷纭走出课堂,分开操场停止课间运动,校园里到处都是同窗们运动的身影。

(2)接着写同窗们都在干什么,可以用到有的……有的……有的……另有的(表现并列关系的关联词)。留神此一段我们采用略写的方法,简略描写一下操场的同窗们都做了哪些事件。(如:有的同窗在跳绳,有的同窗在踢足球,另有的同窗在打篮球等。)

集中精力写某一个场景,换而言之,专一写某一个点,以最吸引人的是……就是一个很棒的开首方法,断定好某个点当前,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停止重点描写。

最初你再对所写场景停止总结,谈谈本人的见解,说说同窗们都玩得怎样,你又玩得怎样,或者说你可以采用首尾呼应的写作方法,比方:上课铃声音起来了!同窗们恋恋不舍的分开操场,走进课堂里上课了。

此样的写作方法适用于任何一个场景的描写,比方:动物园、阛阓、菜市场、公园、郊野等场景描写,都可以采用由面到点的写作伎俩来停止描写。

底下是范文局部,请同窗们参考:

课间十分钟

下课了的铃声音起来了!同窗们纷纭走出课堂,分开操场停止课间运动,校园里一会儿热烈起来了!到处都是同窗们运动的身影。

同窗们的课间运动可丰盛了,有的同窗在跳绳,有的同窗在踢足球,另有的同窗在打篮球等……操场上不断传来一阵阵欢笑声。

我找了几个同窗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GAME,我和周琦石头剪刀布,成果我输了,因而第一局我来扮老鹰,周琦扮鸡妈妈。我但是玩也许GAME的妙手呢!我忽然往左边跑,“鸡妈妈”也往左跑,“鸡妈妈”生怕没想到,我采用了暗渡陈仓的办法,我急忙又往右侧扑去,居然捉住了一只“小鸡”,“鸡妈妈”连声叹息,表现懊悔不已,但是曾经为时已晚喽!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又铃声音起来了!同窗们只好恋恋不舍的地分开操场,一蹦一跳地前往了课堂上课去了。课间十分钟固然很短暂,但却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活!

做最好的本人作文开首排比句?

请做好本人,说本人想说的话,做本人想做的事。

请做好本人,不受别人约束,不任事实左右。

请做好本人,说本人想请做真实的本人,说本人想说的话,做本人想做的事。

感到有效点个赞吧

站起来真美作文好开首?

站起来,才干看得远,站起来,才干抬起头,站起来,我就是海拔高度。站起来,真美好!

标签: 作文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