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中比 "排列" 效力更高的 PQ 拆分数据

学习推荐

工作中,我们经常会对表格数据停止拆分,大多数人爱好用“排列”来实现拆分表格数据,但不是一切数据都能够用“排列”来拆分的。这里,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数据,是这样的,姓名都挤在一起了。

当初,我想将每个姓名都拆分到一个独自的单元格,如下图:

假如应用“排列”功效的话,终极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1、PQ 拆分数据

选中表格数据,而后进入「数据」-「获得和转换」-「从表格」,在弹出的「创立表」中勾选「表包括题目」断定。

选中“姓名”该列,单击「主页」-「转换」-「拆排列」-「按分隔符」,开展「高等选项」,勾选「行」,而后断定。

点击「主页」-「封闭并上载」。此时,数据就已经拆分实现。

假如你想将终极表格转换成一个普通表格的话,能够选中表格,而后,进入「设想」-「东西」-「转换为地区」断定就能够了。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Word 同盟 (ID:Wordlm123),作者:汪汪琪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xxtj/2023-04-16/4935.html

标签: 效率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