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opr15,r15银幕很烂吗?

分享推荐

opopr15,r15银幕很烂吗?

oppo r15银幕也许价位算不错的了。

opopr15(r15屏幕很烂吗)

OPPO R15的银幕显示屏材质是OLED。

OPPO R15银幕材质是AMOLED,Super-V Display。OPPO R15分辨率是2280×1080像素。

OPPO R15采取带有“刘海”的异形完全屏,6.28英寸、19:9 Super-V Display、屏占比高达90%。

挂载高通骁龙660中央处理器,标配6GB+128GB存储空间,主摄像头采取索尼影象传感器IMX519,前置2000万摄像头,采取源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体系。

r15电池几毫安?

OPPO R15电池容量:3450mAh

OPPO R15采取带有“刘海”的异形完全屏,6.28英寸、19:9 Super-V Display、屏占比高达90%。挂载联发科P60中央处理器,标配6GB+128GB存储空间,主摄像头采取索尼影象传感器IMX519,前置2000万摄像头,采取源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体系。

扩大材料

OPPO R15采取了与iPhone X相同的OLED COP做工完全屏,不只将摄像头、闪光灯、听筒等元部件归集到新加入的「刘海儿」中,同期,还更大水平地收窄了底部的轮廓,并让操纵和底部的轮廓坚持近乎相称的宽度。

OPPO R15采取双面玻璃设想,并配上了三种色彩:星空紫、雪盈白、热力红。

R15梦镜版新添了陶瓷版块,梦镜红、陶瓷黑挂载骁龙660中央处理器。梦镜版使用的是3D弧面机身。

oppor15性价比怎样?

性价比高

采取6GB+128GB大内存运转更流利,玩转手游运存很重要,这点oppoR15装备就很给力,6GB大运存,能够流利轻松应答多任务切换,支流手游团战超流利。

照相专业水准,人像拍摄仍然仍是oppoR15的特点,前置AI美颜+3-HDR技巧,逆光强光时也可拍出满意的人像作品;后置采取IMX519传感器,进光量更多,双摄配套,布景虚化更有层次感。

oppoR15装备的新一代完全屏,让人欣喜连连更有给力的存储配套,这价格不错哦。

R15哪年出的?

OPPOR15手机的入市日期是2018年4月1日。

OPPO于2018年3月31日早晨8点与浙江卫视配合发布了OPPO R15手机。

OPPO R15采取带有“刘海”的异形完全屏,6.28英寸、19:9 Super-V Display、屏占比高达90%。挂载联发科P60中央处理器,标配6GB+128GB存储空间,主摄像头采取索尼影象传感器IMX519,前置2000万摄像头,采取源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体系 。

oppor15配套参数?

OPPO R15挂载联发科P60八核中央处理器,频次为2.0GHz,同期装备双核AI芯片,协同6GB RAM+128GB ROM,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500万像素景深双摄像头,光圈值分辨是f/1.7和f/2.2,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电池容量为3450mAh,支撑VOOC快充技巧。

标签: 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