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月食的假面》Steam正式出售 获“特别好评”!

娱乐推荐

  美少女可怕GAME《零:月食的假面(Fatal Frame: Mask of the Lunar Eclipse)》现已在Steam正式出售,停止发稿前本作已有218个评估,好评率88%,综合评估为“特别好评”。

  据SteamDB统计,本作Steam至高在线1372人,同期在线峰值863人,以后在线479人。在Steam玩家评测中,有玩家表现“出一作买一作”,“童年的遗憾补上了”,“白璧微瑕”,别的有不少玩家反映本作Steam版消亡一些视角挪动、无奈全屏等的技巧成绩。

  本作将2008年于日本出售的微风可怕冒险GAME“零”系列的第4作《零 ~月食的假面~》停止重制,画质愈加优美赫然,更有新增人物打扮和新增照相形式。照相形式中,能够自在设置并指定人物与灵体的姿态停止照相。

  《零:月食的假面》现已登岸Steam平台,支撑简体中文,Steam国区标准版299元,豪华版424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更多内容:零:月食的假面专题零:月食的假面论坛

标签: 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