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浑沌矮人DLC预购开启!4月宣布

娱乐推荐

  CA正式公然了《全面战争:战锤3》全新战斗包DLC——“浑沌矮人熔炉(Forge of the Chaos Dwarfs)”。它将于4月14日正式上线,现在已经开启预购,9折特惠价116.1元。

1

  该DLC将做为3.0版更新的一部分发表,参加全新的凶猛种族——浑沌矮人,在浑沌魔域和超常帝国战斗中都可以应用。表演阿斯特戈斯·铁手、『灰烬者』德拉兹霍斯另有『黑心』扎坦在旧天下开疆拓土,称霸一方吧。浑沌矮人此一种族领有独特的战斗机制、目的和部队,此些唯有他们那被腐化的脑筋才干铸造出来。他们有自己的可怕寻求,在浑沌魔域战斗中不会参加厄孙故事线。

2

  • 表演三位全新的传奇领主:阿斯特戈斯·铁手、『灰烬者』德拉兹霍斯另有『黑心』扎坦,使天下堕入火海
  • 招募最新的传奇英雄戈度兹·暗害者,埋伏在仇敌的背地
  • 控制全新的哈苏特系浑沌邪术。用地狱之锤击倒仇敌,大概用炽烈肝火燃烧仇敌。
  • 制作哈苏特巨型钻头,翻开哈苏特的领地,接收他的鲜血来取得毁天灭地的力气
  • 与你的浑沌矮人错误配合,在扎尔之塔取得分区嘉奖,大概一起称王称霸,篡夺别人的席位。
  • 批示一支领有26种全新部队的诸军种分解部队,其中包括邪恶的浑沌矮人战争机器列车、全新的克达熠覆灭者,和旧天下最残暴的炼狱兵士

3

  阿斯特戈斯·铁手,哈苏特高阶祭司,是最年长的活着浑沌矮人方士先知一千年来,他曾经是扎尔杜克平原上最强大的巫师,但是他的力气已经开始削弱,他的身体正在慢慢地堕入僵化,唯有辅助他身体运动的机器才干减缓此种僵化。阿斯特戈斯深暗五花八门法系,在战场上可能以相称快的速率跑动,并且可能屹立不倒。

4

  『灰烬者』德拉兹霍斯是哈苏特方士先知,玄色要塞的领主,也是腐化的阿佐格军团的批示官。德拉兹霍斯被放逐到现在所统治的此片土地上,他的邪术和工程学成就现在变得出神入化。德拉兹霍斯一位刁悍的兵士和强大的施法者,他骑乘着炎火魔牛『烬息』,无论也是劈砍仇敌

5

裂大地,都可谓无人能敌。

6

  『黑心』扎坦是扎尔之塔的浑沌矮人司令。扎坦效命于他的仆人『残暴者』戈尔茨,为其供给充足的苦工和资本,使其庞大的帝国可能运行,同时也满足了戈尔茨对就义的无尽贪心。扎坦对兵器有极高的请求,并且极端横暴,身体尤其壮硕,他身强力壮,最擅击碎仇敌的骨头。

7

  浑沌矮人领有目前为止《战锤3》中最为独特的一些部队,他们会应用自己的工程学才能,应用发射裂地弹的恐震臼炮、火山岩浆炮,另有魔铁战械,可以在战场上牵引他们的覆灭车队。从恶魔的角度讲,他们可以用可怕的克达熠火诞者和克达熠覆灭者部队,此两种部队都配备了重型装甲,用以压抑凡世前所未见的覆灭力气之源。更多内容:全面战争:战锤3专题